關於菱記電機

菱記電機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民國65年,南光水電材料行,嘉澤水電工程(股)公司,結合水電專業技術人員而成立,從事水電設計施工工程作業. 民國73年,為提升用電品質,供電安全及施工技術品質,另成立菱記技術顧問(股)公司,提供電機等相關技術與咨詢服務. 公司秉持專業.誠信之經營理念,提供各項水電,電機等之規劃服務,承裝,檢驗,保養維護等一貫作業之專業服務. 營業項目: 1.接受委任機關,公共場所,工廠,大樓等用電所之電氣負責人. 2.特高壓,高壓,低壓等電氣設備檢驗,定期保養維護,竣工檢驗等服務 3.消防設備,發電機,ATS等保養維護服務 4,工廠,大樓之水電,消防,弱電,空調,工業管路等設備之規劃,設計,監造,顧問咨詢等服務. 5.用電效益分析,改善,節能省電規劃服務. 6.用電問題咨詢解答 7.各項目之設計.承裝.施工

菱記電機的營業項目

菱記電機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電機電子工程、水電空調照明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電機電子工程、水電空調照明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菱記電機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菱記電機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05833191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4-22782289
手機號碼
0926580668
服務類別
電機電子工程、水電空調照明
登記地址
台中市太平區太平28街1號
服務時間
週一至週六 08:00-17:00
瀏覽次數:219by:菱記電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菱記電機

聯絡人:陳德勝

Email:leo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菱記電機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